执九

思想跳跃的沙雕鸽子精独自咕咕。三次忙得头大靠二次和钱活着。

小花的童年回忆

ooc瞩目


小时候的吴邪长的眉清目秀,性子又温文尔雅阳光善良,身上还偏偏带着点书墨气质,自然是极招人喜欢的。
身边常常有很多小朋友围着转,当然不乏一些漂亮可爱的女孩子。那时的解雨臣,哦,也就是还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女孩子的小花,虽然身边也有不少男孩子,但那些男孩子在他心中自然都是歪瓜裂枣,哪里有吴邪哥哥长的又帅又善良还那么阳光温柔呢!
一天......
吴邪正和一个叫小琬的女孩子玩,秀秀忽然冲出来对着吴邪大喊:“不好了吴邪哥哥,小花,小花她被卡在树上下不来了!”
一听这话,吴邪立即和秀秀冲出院子,小琬就被无情地......忽视了。
到了外院,就看到一些小伙伴围在一棵树下,不必说,树上的就是小花了,吴邪连忙挤开挡在面前的几个小伙伴,就看见小花坐在一个看起来并不怎么结实的树杈上,一问才知,小花为救一只被狗追的躲在树上的猫咪,冒险爬上了树,可猫下来了,自己却卡在树上了,因为这天小花是偷偷跑出来玩的,所以也不敢告诉大人。
“小花!小花你没事吧!”吴邪仰头有点着急地大喊。
“嗯......吴邪哥哥,我,我没事......”小花扶着树干,探头向下对吴邪道。
可这一动,小花坐着的树杈就开始吱嘎吱嘎地响起来了,树下的吴邪惊恐的看见小花坐着的树枝慢慢地,慢慢地,断开。
————!!!
树上的小花甚至还没来得及喊叫什么,就只能惊恐地瞪大双眼,倏然下坠。
当然还好及时赶到的二月红接住了小花。
当然的是他也黑着脸教训了小花一顿并且罚他晚上跪祠堂不许吃晚饭,嗯哼,足以看出这回他有多气了。
当然的当然就是——吴邪晚上偷偷来看小花并带来了不少好吃的,还配小花溜出祠堂看星星什么的喽。
嗯,果然还是吴邪哥哥最好了。小花靠着吴邪睡着的前一刻如是想着。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