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九

思想跳跃的沙雕鸽子精独自咕咕。三次忙得头大靠二次和钱活着。

闲的没事的瞎想

嗯,希望官方出个“与世长辞”功能,一个角色只能用一次,用一次,就代表这个号从此以后再也不会被登陆了,你可以自己找喜欢的地方,自己立个墓碑,给好友们分别写遗书,也可以群发,还可以发到世界上门派里。
可以给有好感度的npc写遗书,和飞鹰不同,npc会对你的死作出回应,根据好感度的不同,不同npc会对你的死作出不同反应,
比如王怜花终于离开了点香阁,把你以前零零碎碎送他的东西全放在你墓前,如果有人试图偷,就会被王怜花打死,
比如方思明在每年你的祭日在你墓前放壶酒,站十分钟,如果有人与他搭话,就会看到他说:“......哼,愚蠢。”,
比如点香阁中的舞女和老鸨会在你的祭日那天不经意的私语:“听说蔡居诚每年今天都会为他以前一个嫖客哭!是不是被欠了钱?”“瞎说什么!那位客人可是不知道给居诚送了多少礼物!不过啊,听说这位客人已经...”然后这时候蔡居诚会出现摔花瓶:“瞎说什么!谁哭了!给我滚!”
比如华真真会对着来濯剑的华山弟子们流泪:“今日是我一位好友的祭日,可我却不能不顾师门任务,你能替我给ta带壶酒吗?”
比如胡铁花会在你的墓前畅饮给你带来的好酒,笑到:“这酒不愧是老胡我花十两银子买的酒!痛快!可不能放你这给浪费了!”走前拍了拍你的墓碑:“好兄弟!下次遇到好酒一定再来和你痛饮!”
比如楚留香会时不时在你墓前放下些有趣之物,有时会看到他在你墓前沉思:“我一直在想,当初将小友带进江湖是不是错误的?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何况以小友的身世...”倏尔一笑“罢了罢了,若是小友,想必定是觉得我忧思过重了。”
然后你最后登陆这个角色的机会是头七,登陆时间为半个小时,期间你可以看到所有的场景,角色,npc,但是所有人都无法看到你,时间到了,自动下线,这个角色从此再也无法被登陆。
你可以再登陆另一个角色,但那又是另一个你,另一个江湖。

评论(1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