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九

思想跳跃的沙雕鸽子精独自咕咕。三次忙得头大靠二次和钱活着。

《7³—娱乐圈篇》-01

观前须知: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天野娘

→有大量私设

→不太了解论坛体和娱乐圈

→不了解棒球钢琴摇滚和法律

→可乐尼洛和拉尔这类官配不拆,蓝波把阿纲当哥哥这点不变,和女孩子基本纯友情向,不搞列维和大姐,初代是亲情向,剩下的all27cp根据我的口味以不同频率出现


以上都可√

请进→

 

 

故事背景:我流娱乐圈世界,成团艺人一般队长+Ace是一个人,称为首领/Boss,属性大空,剩下六人为守护者,根据属性不同分为岚雨晴雷云雾,这个分配方式是彭格列自卫团(即初代家族)带起来的。

彭格列旗下有个老牌男团选秀类综艺节目《彭格列101》,大概每2~3年一届,参加选秀选手年龄限制在15~25岁,当年初代家族也是从这个节目中一路黑马最终成团,当时这个节目还不叫这个名字,后来初代家族成立彭格列公司,收购了这个节目。每届成团最终团名前称均为彭格列n代家族(被网友吐槽为蛤蜊家黑手党继承传统)。二代目为初代堂弟,九代目为初代堂兄,十代目是初代远房侄子,其余蛤蜊首领与初代没有血缘关系。

隔壁有个女团选秀综艺《彩虹之子》,资历不如《彭格列101》,一年一届,导师始终是圈内七位大佬(露切里包恩风他们...),选手们有实力归有实力,但像受到诅咒一样,毕业成团后往往很快就解散,发展各自的去了,因此出了不少有名的独行侠。被网友戏称导师们才是“永远不分开的彩虹之子”,相当一部分人为了身为导师的彩虹之子们的爱恨情仇成为了综艺粉。

本篇论坛体时间处在蛤蜊家第十届选秀综艺官方先导pv刚刚播出阶段。





主题:【交流灌水】艹啊啊啊蛤蜊官方先导pv出来了姐妹们给我冲啊!!!

Rbt.

如题,我看完了我好了艹这届也太可以了只选七个恕我真的选不出来!!!冷酷健气狂野温柔痞气可爱优雅邪媚面瘫慵懒怎么全都有啊啊啊啊啊啊!!!!!!

No.0☆☆☆ 鸡笼大开 留言 ☆☆☆

———————————————

SF!

姐妹悠着点儿,我能理解你,这届质量也太好了嗲看着眼花缭乱der!

No.1☆☆☆ = = 留言 ☆☆☆

———————————————

火钳刘明!

蛤蜊真是越来越会搞了,59s登场的那个银灰色头发的意大利小哥!靠那双碧绿色眼睛看我一眼我都要晕了!!!那张脸是真实存在的吗??!!

No.2☆☆☆ = = 留言 ☆☆☆

———————————————

彭格列终于出先导pv了我等得着急死了,顺便楼上我懂你!!!尤其是他现在年龄段看起来应该在成年前后吧!!!艹少年感的那种青涩和即将成年将开不开的意大利风格的精致五官结合起来真的绝了!!!我好了我看他一眼就能续命!!!

No.3☆☆☆ = = 留言 ☆☆☆

———————————————

哈哈哈哈哈哈ls颜粉果然凶猛哈,这个小哥好看是好看,但是眼神是不是太凶了啊?感觉脾气不是太好哈…

No.4☆☆☆ = = 留言 ☆☆☆

———————————————

4l知不知道什么叫冷面酷哥!!!要就要这样的感觉!而且说不定是个傲娇!!!表面哼哼哈哈背地里会被【哔—】得哭出声来!

No.5☆☆☆ = = 留言 ☆☆☆

———————————————

楼上你车轱辘碾我脸上来了???

No.6☆☆☆ = = 留言 ☆☆☆

———————————————

5l君本楼可是全年龄向哦,别随便开车带坏小孩子!

No.7☆☆☆ 鸡笼大开 留言 ☆☆☆

———————————————

lz这样的ID居然怕带坏小孩子...

No.8☆☆☆ = = 留言 ☆☆☆

———————————————

顺便没人看看18s出现的那个黑发黑眼的东方美人吗?!!靠他明明就是随便站着侧头看我笑了笑我怎么心脏骤停了呃呃呃呃呃呃??!!!!

No.9☆☆☆ = = 留言 ☆☆☆

———————————————

东方美人我真的可!!!他那个丹凤眼awsl!!!难以想象如果他稍微涂一点红色眼影在眼角上会是什么效果!艹(中日双语)我好了

No.10☆☆☆ = = 留言 ☆☆☆

———————————————

等会儿等会儿!

这张脸你们不觉得眼熟吗???

(彩虹之子-风-正面照片.jpg)×2

No.11☆☆☆ = = 留言 ☆☆☆

———————————————

艹???!!!!!!!!!

No.12☆☆☆ = = 留言 ☆☆☆

———————————————

...一摸一样?!!!

No.13☆☆☆ = = 留言 ☆☆☆

———————————————

不还是有点差别的吧...

风多年老粉发言:

年龄肯定不一样这个不提了,眼角的弧度不太一样,气质(或者说气势?)很不一样,这个小哥那一笑很明显的有种凛冽的感觉(?或者说杀气?),风的话是比较温和的感觉…

怎么说呢?虽然外表都是差不多的东方美人,但是风本身更像中国隐世的侠客的感觉(?),这位小哥感觉更多像是一件武器...?

No.14☆☆☆ = = 留言 ☆☆☆

———————————————

哇楼上tql!膜拜大佬!

话说没人看看100s那个白发紫瞳笑眯眯的小哥哥!!!我对白毛没有抵抗能力的呜呜呜呜呜!!qwq!

No.15☆☆☆ = = 留言 ☆☆☆

———————————————

!!!那个!

左眼下有个倒皇冠状的紫色印记的那个!不知道是胎记还是纹身!总之印象很深刻!印象同样深刻的还有那个红蓝异瞳凤梨头!!!

No.16☆☆☆ = = 留言 ☆☆☆

———————————————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神tm形容xswl凤梨头是个什么鬼啊?

No.17☆☆☆ = = 留言 ☆☆☆

———————————————

没办法特征太鲜明了就是红蓝异瞳凤梨头鸭...(无辜.jpg)

长得真的帅,凤梨头和那个眯眼笑白毛都是那种有点妖邪有点优雅的长相XD,但不是一个类型还挺好区分的(?)

No.18☆☆☆ = = 留言 ☆☆☆

———————————————

...ls什么取外号鬼才_(:3」∠)_

话说有一句话不是这样讲的吗:

眯眼笑切开都是黑的...!

No.19☆☆☆ = = 留言 ☆☆☆

———————————————

话说20s那个黑发红眼的男人没人说吗?

长得是很少见的雄性荷尔蒙爆棚的风格呢!

No.20☆☆☆ = = 留言 ☆☆☆

———————————————

......

No.21☆☆☆ = = 留言 ☆☆☆

———————————————

.........

No.22☆☆☆ = = 留言 ☆☆☆

———————————————

....................

No.23☆☆☆ 鸡笼大开 留言 ☆☆☆

———————————————

...嗯?怎么啦?20s那个长得确实很成熟很有雄性魅力的那种啊…?

看那个胸肌那个宽肩...那身制服脱下来下面的身材不好我倒立模仿猩猩叫!!!

No.24☆☆☆ = = 留言 ☆☆☆

———————————————

不...我们没在质疑这点啦……

20s这位确实是颜正身材好...

但这个气场也太———凶了吧……

No.25☆☆☆ = = 留言 ☆☆☆

———————————————

...实话说有被煞到。

如果说上面那个长相很像风的小哥是眼神中带着一丝杀气的话,

这位...emmm大爷(?)简直满身煞气啊……

和他一比那个银发碧眸小哥瞪我一眼都像闹着玩似的……

No.26☆☆☆ = = 留言 ☆☆☆

———————————————

确实...

感觉这位大爷(?也不知道多少岁但看脸怎么也是个已经成年了几年的感jio)下一秒就能拔出腰上别的那个枪干掉我。

但是那个胸肌也太过分了吧。(悄悄咽口水

No.27☆☆☆ 鸡笼大开 留言 ☆☆☆

———————————————

本来想原来还有能吓倒鸡姐的男人...

果然。)

No.28☆☆☆ = = 留言 ☆☆☆

———————————————

我又看了两遍...这个胸肌也太凶了吧……我愿意被这位大爷弄死只要让我埋一下胸肌…...(安详

No.29☆☆☆ 鸡笼大开 留言 ☆☆☆

———————————————

鸡姐你醒醒啊!!!

不要为一棵食人树放弃整片亚马逊森林啊!!!

No.30☆☆☆ = = 留言 ☆☆☆

———————————————

日65s那个小眼睛大叔是个怎么回事???虽然我们都知道蛤蜊比起颜值更在意实力但是这人是随便长长的吗?他看起来有35了吧???我日他还用那双绿豆小眼睛抛了个媚眼?!?!

No.31☆☆☆ = = 留言 ☆☆☆

———————————————

恶!!!

ballball姐妹别再讲了!

你造我花了多久忘了这个夹在一堆帅哥里的绿豆眼大叔吗!!!!!

No.32☆☆☆ = = 留言 ☆☆☆

———————————————

哈哈哈哈哈真香预警?

No.33☆☆☆ = = 留言 ☆☆☆

———————————————

???行叭,希望如此...

No.34☆☆☆ = = 留言 ☆☆☆

———————————————

这么说的话...

倒数几个出现的杀马特发型墨镜小哥看起来也不年轻啊…

而且他比划个拳击动作还要翘小拇指emmm……

No.35☆☆☆ = = 留言 ☆☆☆

———————————————

嚯辣眼睛...

No.36☆☆☆ = = 留言 ☆☆☆

———————————————

但其实不看脸(和兰花指)这两位身材都可啊...(?

No.37☆☆☆ = = 留言 ☆☆☆

———————————————

那还是得问鸡姐了...我不可,我还是舔舔我家意大利小哥的颜prprpr

No.38☆☆☆ = = 留言 ☆☆☆

———————————————

哈哈哈ls有无问题?鸡姐这么不挑吗?

No.39☆☆☆ = = 留言 ☆☆☆

———————————————

唔...

其实这种算虾男叭......

去掉头就能吃.........

No.40☆☆☆ 鸡笼大开 留言 ☆☆☆

———————————————

震惊!鸡姐不愧是鸡姐!tql!

No.41☆☆☆ = = 留言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我笑到三百六十五度螺旋打鸣咯咯咯虾男可还行,你鸡姐还是你鸡姐

No.42☆☆☆ = = 留言 ☆☆☆

———————————————

说到拳击还有另一个小哥也摆了拳击的pose啊,白色短发脸上还贴着OK绷!特别阳光特别健气!笑起来是那种有点傻乎乎但是很精神看着心情就好!!!

No.43☆☆☆ = = 留言 ☆☆☆

———————————————

哦哦哦哦哦那个我知道!!!手臂和露出来的胸肌腹肌的线条真的!!!我的健身教练都说好!!!!!

No.44☆☆☆ = = 留言 ☆☆☆

———————————————

健身教练可还行、

话说这次pv的曲子绝了,哪位神仙搞得?

No.45☆☆☆ = = 留言 ☆☆☆

———————————————

据说是九代目作词露切作曲

No.46☆☆☆ = = 留言 ☆☆☆

———————————————

真假???强还是蛤蜊强,露切多久没给别人作曲了...

No.47☆☆☆ = = 留言 ☆☆☆

———————————————

太艹了不愧是九代目,过于全能

No.48☆☆☆ = = 留言 ☆☆☆

———————————————

任劳任怨九代目,九项全能九代目。

No.49☆☆☆ = = 留言 ☆☆☆

———————————————

???咋突然提到九代目?九代目又是谁?

话说上届不是彭格列第八届吗……?

我没记错吧……

No.50☆☆☆ = = 留言 ☆☆☆

———————————————

哦哦哦日常村通网少年登场!

那么请楼下进行讲解!

No.51☆☆☆ = = 留言 ☆☆☆

———————————————

楼下不可,楼下也刚通网,不知下一位可不可?

No.52☆☆☆ = = 留言 ☆☆☆

———————————————

好!解说登场!

lsss没有记错哦,九代目Timoteo是一直以来彭格列公司的董事长,初代的堂兄,我们前段时间才知道Giotto这个男人虽然原本股份持有最多但是为了在世界各地浪把股份转了一部分给Timoteo,(我说这个男人怎么看起来这么闲),总所周知,蛤蜊团历代都是以家族自称,分为首领(大空)和守护者(岚雨晴雷云雾),恰巧身为董事长的Timoteo身边也有六个部门,就是岚部雨部晴部云部雾部,各司其职,辅佐董事长,每个部门的负责人也被戏称为各部门代表的守护者(笑),因为是前段时间刚爆出来的,在官方许可的前提下,网友们起哄把Timoteo称作九代目了(毕竟前几代都已经订好了,重新改称号也不合常理哈),而且官方宣传节目的时候不也说这是一场“彭格列十代目和他的家族成员的选拔”吗?官方也是认可九代目这个称号的哈。

以上。

详情请看:

【震惊,蛤蜊家九代目及其守护者竟早已内定!初代如是说!】

【天选之子?!他竟被初代封为彭格列十几年的荣光?!!】

【真相究竟为哪般?彭格列九代目竟与初代有血缘关系?!】

No.53☆☆☆ 科普君 留言 ☆☆☆

———————————————

哇tql感谢ls科普君!!!(呱唧呱唧)

No.54☆☆☆ = = 留言 ☆☆☆

———————————————

天!非常感谢!!!没想到彭格列玩得这么花...(吃惊到瓜掉.jpg)

No.55☆☆☆ = = 留言 ☆☆☆

———————————————

ls怕不就是村通网少年?

蛤蜊家玩儿得花又不是一次两次了,两年前第八届和《彩虹之子》搞联合训练营,第一次男女一起搞团,意料之中还是彩虹之子他们几个成团),意料之外蛤蜊家八代目首领居然真是个女的(没有诋毁的意思),强是真强,颜好身材正业务能力爆炸性格极具魅力,我记得蛤蜊家八代目是除了初代以外女粉最多的大空了,笑死。

No.56☆☆☆ = = 留言 ☆☆☆

———————————————

哦哦是这样啊!!我确实不怎么关注娱乐圈!我当初还疑惑为啥彭格列八代首领是个女孩子...我印象中彭格列是个和尚庙来着……

No.57☆☆☆ = = 留言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和尚庙太过真实举报了

No.58☆☆☆ = = 留言 ☆☆☆

———————————————

那我还有个问题(悄悄地)...那九代目不就是彭格列公司的董事长吗?为什么这次又是作词者?

No.59☆☆☆ = = 留言 ☆☆☆

———————————————

!提到这个!就要说下Timoteo不愧是彭格列家族的男人,可以说是过分妖孽了!他除了经营公司牛的一批(你康康这些年公司的发展),本人小提琴拉得巨好,据初代说是公司年会压轴表演,每次都会有非常好的反响!(关于他的经营天赋和音乐方面的能力上面链接里有,就不具体讲了哈),但是小道消息说这次他作词是因为选手中有他属意的十代目人选!!!

No.60☆☆☆ = = 留言 ☆☆☆

———————————————

!!!真假???官方走后门???

No.61☆☆☆ = = 留言 ☆☆☆

———————————————

彭格列才不干这种事好吧(白眼),肯定是实力说话啊

No.62☆☆☆ = = 留言 ☆☆☆

———————————————

唔,那会不会是九代目的儿子啊……?

No.63☆☆☆ = = 留言 ☆☆☆

———————————————

瓦利安?!!!

他们也来???

No.64☆☆☆ = = 留言 ☆☆☆

———————————————

艹...!那不炸了!!!

No.65☆☆☆ = = 留言 ☆☆☆

———————————————

硬核摇滚碰上偶像选秀

有意思,我可以

No.66☆☆☆ = = 留言 ☆☆☆

———————————————

不懂就问,我村通网

瓦利安...是谁?

No.67☆☆☆ = = 留言 ☆☆☆

———————————————

瓦利安乐队是彭格列公司的一个个人摇滚乐队,全员六人,均没有露过脸,只在网上发布歌曲,以极具特色的风格和超强实力圈了相当一批粉丝,主唱XX(代号,真名不详)是九代目唯一的儿子,据说这次这个乐队也会参加彭格列十代家族的选秀。

No.68☆☆☆ = = 留言 ☆☆☆

———————————————

谢谢讲解!

那...这不是很不公平吗?他们一开始自带粉丝啊……而且还有后台emmmm

No.69☆☆☆ = = 留言 ☆☆☆

———————————————

不会的啦,还是相信蛤蜊家吧,哪届不是实力至上的?!而且瓦利安确实有实力...但是我担心他们不露脸还只在网上发布歌曲,会不会是长得丑或者不适应舞台...?

No.70☆☆☆ = = 留言 ☆☆☆

———————————————

唔,XX长得丑到不至于,九代年轻时挺好看的【九代目及其岚守雷守年轻时照片.jpg】

No.71☆☆☆ 科普君 留言 ☆☆☆

———————————————

!!!

No.72☆☆☆ = = 留言 ☆☆☆

———————————————

!!!!!

No.73☆☆☆ = = 留言 ☆☆☆

———————————————

!!!!!!!!!

No.74☆☆☆ 鸡笼大开 留言 ☆☆☆

———————————————

天惹太帅了吧这三个男人???!!!!!!!

No.75☆☆☆ = = 留言 ☆☆☆

———————————————

哇鸡姐登场!!!

No.76☆☆☆ = = 留言 ☆☆☆

———————————————

虽然但是

九代岚守我可以!!!!!!!

No.77☆☆☆ 鸡笼大开 留言 ☆☆☆

———————————————

哈哈哈哈哈鸡姐又开始了,请您停下,他们现在都五十多岁了

No.78☆☆☆ = = 留言 ☆☆☆

———————————————

五十多岁有什么不可以??!!!

【彭格列年会九代家族合影.jpg】

康康这个脸这个身材姐妹你说可不可???!!!!!!!

No.79☆☆☆ 鸡笼大开 留言 ☆☆☆

———————————————

艹(中日双语)

No.80☆☆☆ = = 留言 ☆☆☆

———————————————

是吧是吧!

prprpr我的天啊世界上这么多帅哥真是太好了

No.81☆☆☆ 鸡笼大开 留言 ☆☆☆

———————————————

老爷子有这个身材真的np...

(震撼

No.82☆☆☆ = = 留言 ☆☆☆

———————————————

不对我好像在pv里看到我们学长了...?呃呃呃呃是错觉吗???

No.83☆☆☆ = = 留言 ☆☆☆

———————————————

?咦?好巧...但是怎么了?

No.84☆☆☆ = = 留言 ☆☆☆

———————————————

唔...但是我们学长一直立志去甲子园啊???!!!!!他打棒球打得超好啊!!!!

No.85☆☆☆ = = 留言 ☆☆☆

———————————————

嗨,这年头谁不想成为个偶像呢?

No.86☆☆☆ = = 留言 ☆☆☆

———————————————

呃不对啊...?!我没有开玩笑!80s的那个健气爽朗的男孩子是我的学长!我们学校的棒球队本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往常青少棒球联赛也就十六强历届最强是八强,因为有他我们学校棒球队在青少棒球联赛去年得了总冠军!!!

但是比赛完就不怎么见到他了,他是把棒球当作生命的人!(本人原话)今年更是棒球部都见不到他了…说实话我很担心他为什么会想来选秀呢?

我们再也看不到他在球场上的英姿了吗……

No.87☆☆☆ = = 留言 ☆☆☆

———————————————

嚯...ls也tql...

什么身份对你们学长这么了解?

话说我有关注过一点青少棒球联赛...

你学长也挺nb啊...

参加选秀属实迷惑行为...

No.88☆☆☆ = = 留言 ☆☆☆

———————————————

倒也不一定哈,80s小哥一看就是清爽校草人设,学妹知道也情有可原,但是倒也不必太担心,蛤蜊家肯定不会强迫选手参加选秀的(没必要,这个真的没必要)

No.89☆☆☆ = = 留言 ☆☆☆

———————————————

唔,学长确实是校草,我是学校校草粉丝后援会的副会长...蛤蜊家我还挺放心...我担心会不会是学长家破产了学长要去选秀出道补贴家用qwq...?

No.90☆☆☆ = = 留言 ☆☆☆

———————————————

???

妹子脑洞可以

No.91☆☆☆ = = 留言 ☆☆☆

———————————————

靠我刚看了下去年青少联赛的剪辑...80s这位小哥不是一般的强啊???全垒打数也太多了嗲?!!

No.92☆☆☆ = = 留言 ☆☆☆

———————————————

?!!

求指路!

No.93☆☆☆ = = 留言 ☆☆☆

———————————————

指路:

【棒球场上,他被加冕为王!】

【他是要成为棒球之王的男人!】

No.94☆☆☆ = = 留言 ☆☆☆

———————————————

棒球之王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太中二了吧

No.95☆☆☆ = = 留言 ☆☆☆

———————————————

哼!没有人能看完我们校草在球场上的英姿还不心动!!!

No.96☆☆☆ = = 留言 ☆☆☆

———————————————

?!

妹妹很大胆嘛

Giotto的女人接受挑战。

No.96☆☆☆ = = 留言 ☆☆☆

———————————————

露切的女人接受挑战

No.97☆☆☆ = = 留言 ☆☆☆

———————————————

九代目的女人接受挑战

No.98☆☆☆ = = 留言 ☆☆☆

———————————————

阿诺德的女人接受挑战

No.99☆☆☆ = = 留言 ☆☆☆

———————————————

里包恩的男人接受挑战

No.100☆☆☆ = = 留言 ☆☆☆

———————————————

在?

ls怎么事?

R大也敢搞?

不要命的?

No.101☆☆☆ = = 留言 ☆☆☆

———————————————

总之世界上所有帅哥美女的女人我接受挑战!

No.102☆☆☆ 鸡笼大开 留言 ☆☆☆

———————————————

艹?!!!我是95l我回来了...

我觉得我已沦为棒球之王的粉丝!

No.103☆☆☆ = = 留言 ☆☆☆

———————————————

gkdgkd!

我太可了!

我和这个男人锁了钥匙学妹吞了!

No.104☆☆☆ = = 留言 ☆☆☆

———————————————

你不行你走开我才不吞你们的钥匙离我们校草远点!!!我们校草是天上的棒球之王谁也不能玷污!!!

No.105☆☆☆ = = 留言 ☆☆☆

———————————————

艹哈哈哈哈哈学妹真的太搞笑了

有、可爱

No.106☆☆☆ = = 留言 ☆☆☆

———————————————

等会儿你们是不是歪楼了pv里的其他帅气小哥哥不继续讨论讨论吗?

No.107☆☆☆ = = 留言 ☆☆☆

———————————————

我看完了校草君是真的强!!!

哇是每个女孩子学生时代的梦吧!

顺便我又看了一遍官方先导pv你们不觉得凤梨头意外的和初代雾守在某方面非常相似嘛……(暗示

No.108☆☆☆ = = 留言 ☆☆☆

———————————————

校草我可!!!!!

ls姐妹我懂你,你想说那张妖邪的脸还是风骚的气质还是...

发型?

No.109☆☆☆ 鸡笼大开 留言 ☆☆☆

———————————————

太艹了发型我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嗝哈哈哈哈我报警了

No.110☆☆☆ = = 留言 ☆☆☆

———————————————

凤梨头和冬菇头绝配我笑到方圆十里都能听到我打鸣!!!

No.111☆☆☆ = = 留言 ☆☆☆

———————————————

在?停止迫害hhhh

话说看了十好几遍发现最后一秒有个没露正脸的棕发小哥...嗯官方又要搞事了???

No.112☆☆☆ = = 留言 ☆☆☆

———————————————

嗯?

还真是!每个选手基本都出现了2、3秒,只有这个一秒不到...不注意看就过去了

No.113☆☆☆ = = 留言 ☆☆☆

———————————————

莫非...他就是XX??!!!!

(突然激动

No.114☆☆☆ = = 留言 ☆☆☆

———————————————

!(兴奋地搓手手)

No.115☆☆☆ = = 留言 ☆☆☆

———————————————

!!!(谁不期待蛤蜊搞事情呢)

No.116☆☆☆ 鸡笼大开 留言 ☆☆☆

———————————————

 

 

 

———TBC———


(于是鸽子精噗啦啦飞走了)

评论(14)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